情侶「上下交疊」電影院內激戰!員工偷拷監視器...17秒影片外流

▲電影院,影廳,影城。(圖/pixabay)

▲一對情侶檔趁著沒有其他觀眾時,在電影院內激戰。(圖/pixabay)

記者王佩翊/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間電影院Shaw Theatres Lido傳出,有情侶檔趁著電影放映時,竟在影廳內大肆激戰,期間女方更橫跨男伴「上下移動」,然而整個過程全都被影廳內的監視器拍下,並遭到電影院的經理制止。不過事發後,該電影院的一名員工竟然偷偷地將該段監視器畫面拷貝下來外流,事情爆發後,則因此遭到公司懲戒。

根據asiaone報導,一名網友稱自己的朋友正好在電影院Shaw Theatres Lido工作,然而15日晚上8時許,有一對情侶檔來到該電影院要看電影,不過由於時間已經不早了,所以當時該影廳只有他們,沒有其他的客人。怎知正當電影播放到一半時,電影院的工作人員卻透過影廳內的監視器,看到女方整個人橫跨男伴,並坐在對方的大腿上,「上下交疊」,且不斷移動她的臀部。

電影院經理得知後,隨即就進入影廳內對兩人做出警告,並制止不當行為。兩人則是默默穿好衣服,繼續把電影看完,等電影結束後才離開電影院。沒想到電影院內的一名員工事後卻偷偷將該段監視器畫面下載下來,編輯成17秒的影片後外傳。

Shaw Theatres Lido發言人表示,電影院並不允許這種行為,希望顧客能夠尊重電影院好好欣賞電影,至於未經授權偷錄並散播監視器畫面的員工,也已經遭受電影院懲處。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Apple:https://apple.co/3ibJl8F
Spotify:https://spoti.fi/34aNBA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