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疑雲狂燒!詹江村「親曝完整始末」 哀嘆:電梯女見我都站對角

記者陳雕文、莊智勝/新北報導

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遭控性侵風波越演越烈,詹今(28日)從桃園北上前往永和分局製作筆錄,面對媒體大陣仗圍訪,詹江村備感委屈,除了從頭到尾解釋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外,也質疑「到底誰才是受害人?」直呼自己現在坐電梯遇到女性,對方馬上就跟他站對角,「好像很怕我一樣,我變成一個性侵犯了!」

▲▼詹江村陷性侵疑雲,10/28赴永和分局製作筆錄。(圖/記者陳雕文攝)

▲詹江村陷性侵疑雲,今下午赴永和分局製作筆錄。(圖/記者陳雕文攝)

由於J女提告妨害性自主,詹江村今下午前往永和分局製作筆錄,同時也向現場記者說明完整經過。詹江村表示,事情發生已有1年3個月,時間有點久遠,細節部分自己也記不太清,但當時印象中的J女是個相當熱心的粉絲,經常以語音方式提供館長直播內容,當時由於雞胸肉味精事件與館長互告,J女透過語音訊息表示曾聽到館長說過「他雞胸肉不含味精」,因為想了解詳細內容、以及館長何時的直播,再加上J女提議見面,他才會開車北上。

詹江村說,由於當天自己相當疲累,加上路又不熟,上錯了交流道,因此透過語音詢問該怎麼走,「她告訴我,從中和還是永和交流道下去就是了,還說她家就在附近,問我要不要吃個飯?我下交流道後過沒幾分鐘就到她家,還在附近吃了一碗45元的麻油麵線,而她沒有點餐,坐在旁邊跟我交談。」

但由於J女所提供的內容並非如詹江村預想,且言談中對方也有些語無倫次,因此詹江村便開始耍冷,不再多做理會,逕自低頭吃麵線,待吃完上車後,J女也坐上副駕,還開口要求「載我兜兜風」,但由於詹當下太累,因此直接拒絕,不料J女卻突然翻臉,怒嗆「你利用完就要丟嗎?別當我塑膠,我會讓你付出代價!」當時詹江村脾氣也不佳,回嗆「隨便你,愛怎樣就怎樣!你給我滾,下車!」隨後J女憤怒甩門下車,離去前還撂話「大家走著瞧」

詹江村說,當時2人分別時間大約是晚上9點多,隨後他開車返回桃園,期間J女還不斷傳來語音訊息嗆聲,而他也以語音訊息回嗆,直到凌晨3時51分,J女突然將她嗆聲訊息全部回收,莫名其妙示好,詢問詹「安全到服務處了嗎?」詹看了一頭霧水,於是也將自己嗆聲訊息全收回,按了個讚後即不再理會。

怎料隔天上午事情出現大轉彎,J女突然傳來落落長訊息,內容提及「我們要有愛,才能有性」、「我守身如玉」、「可以在乎你,也可以恨你嗎?」詹江村看了後覺得莫名,因此便將J女封鎖,孰料事後竟會挨告性侵。

▲▼詹江村陷性侵疑雲,10/28赴永和分局製作筆錄。(圖/記者陳雕文攝)

▲詹江村向現場媒體說明完整事發經過,否認性侵一事。(圖/記者陳雕文攝)

現場記者提及,J女有出示旅館VIP卡以及當天開房間的發票;對此,詹江村則回應,自己根本不知那家旅館在哪,「卡片、發票上有寫我名字嗎?有嗎?我當晚9點多就離開,我不知道為什麼12點多會跑出那張發票,你讓我證明我自己的清白、證明VIP卡不是我的,請問誰有能力證明那張卡不是自己的?你說我的就我的,然後叫我舉證,這有道理嗎?」

此外,針對J女提告所出示的驗傷單,詹江村也質疑,J女遭性侵後第一時間不去報警、驗傷也不去婦科,反而是去永和耕莘醫院的身心科,且上方還寫「患者自述疑似遭到性侵」,下方還用原子筆括弧註記「疑似桃園市議員」,「有診斷書可以分段寫的?還可以加上註記?在前兩天杏仁哥直播的過程中,J女有call in,表示精神科醫生、護士都可以證明當時她下體有撕裂傷,各位請注意!請耕莘醫院出來說明,為什麼精神科醫生可以檢查女性患者下體?」

對於J女描述遭侵犯過程中,詹江村一手壓制她、一手戴上衛生套;詹江村也喊冤,「各位,從相片中可以看到,她身材大我一個量級耶,我能有能力做到一手壓制她、一手戴套嗎?她還說過程中她尖叫2個多小時,而且完事後我還去洗澡,她才趁機將放在床頭的發票、VIP卡收起來當證據;如果是這樣,她怎麼不利用我洗澡時奪門而出、趕快報案呢?這過程合理嗎?」

詹江村還爆料,目前J女與他人私下的對話也一一流入他手中,他還看到J女曾說要執行「滅村計畫」。詹江村同時痛批爆料性侵案的周刊記者,「我不知道這位大記者,我哪裡得罪你了,周刊是活不下去還怎樣?可以用這樣的方式毀滅一個人嗎?」

另一方面,在性侵案曝光後,J女曾放話「要殺詹江村」,對此,詹則表示,當時對於J女的糾纏就已經覺得可怕,如今對方又放話,只要知道他家在哪就要殺他,「我才是受害者吧!搞到現在我沒辦法出門耶,便利商店全是我相片,我搭電梯遇到女性,對方馬上跟我站對角,好像很怕我一樣,我變成一個性侵犯了,到底誰才是受害者?」而對於「放話喊殺」一事,詹江村也強調稍後將回桃園報警提告。

至於為何J女會清楚他臀部有胎記?詹江村則說,自己經常在直播中開玩笑,說自己被外星人抓走、植入晶片,而臀部的胎記就是曾被外星人抓走的記號,「你到我的直播聊天室,問問村長是不是被外星人擄走,他們底下就會告訴你,他身上有胎記!」

▼遭指控性侵後,詹江村生活大受影響,他質疑「現在到底誰才是受害者?」(圖/記者陳雕文攝)

▲▼詹江村陷性侵疑雲,10/28赴永和分局製作筆錄。(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