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館不用擔心了!陳吉仲急改口:修正為「三分之二要關」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 立委費鴻泰             。(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吉仲改口說是三分之二牛排店要關 。(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繼續審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函,為修正該會101年9月7日農防字第1011473960號公告,請查照案。」立委問部分縣市堅持零檢出,陳吉仲說,「如果台北市訂這樣,那時候所有牛排店都要關掉了。」引發議論,國民黨立委吳怡玎點出錯誤,讓陳吉仲改口表示「要修正為三分之二要關」。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上午問,台北市議會一讀通過全部禁止販賣含有瘦肉精肉品,違者最高罰10萬,連桃園、台南也堅持零檢出,對此民意有何評估?陳吉仲說,「如果台北市訂這樣,那時候所有牛排店都要關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午質詢時,吳怡玎說陳吉仲上午指出澳洲、紐西蘭牛肉是不使用萊克多巴胺,直說陳吉仲說錯了,但陳吉仲一臉問號回「沒說錯」。吳怡玎接著指出,陳吉仲說要所有牛排店都要關,讓陳吉仲又改口回「可能要修正是三分之二要關」。

其他人還看了...

學童、軍人都不吃美豬 江啟臣怒政府卻封殺地方自治條例:獨裁

若堅持瘦肉精零檢出 陳吉仲:所有牛排店都要關掉了

影/地方堅持「美豬零檢出」 陳吉仲:在很多國家是不可能的

地方自治條例美豬零檢出抵觸中央 衛福部:明年直接宣布無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