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封王戰七局臨時退場 道奇透納驚傳確診新冠肺炎

▲▼2017世界大賽,道奇VS太空人,透納(Justin Turner)。(圖/路透社)

▲道奇當家三壘手透納在賽中驚傳確診新冠肺炎。(圖/路透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道奇睽違32年再捧世界大賽冠軍,然而現在卻驚傳在打完7局退場的透納(Justin Turner)確診新冠肺炎。

根據《FOX》報導指出,透納因為確診新冠肺炎,因此緊急退場。此戰,道奇開局就遭光芒「怪物新人」阿羅桑雷納(Randy Arozarena)砲轟,加上史奈爾(Blake Snell)5.1局9K好投壓制,在比賽前半段找不到突破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下,史奈爾被首打席敲安後,光芒主帥凱許(Kevin Cash)馬上決定換投,這也成為此戰分水嶺。史奈爾退場後,道奇打線也甦醒,貝茲(Mookie Betts)掃出二壘安打,跑者進佔二、三壘,接著投手安德森(Nick Anderson)出現暴投,巴恩斯(Austin Barnes)跑回追平分,席格(Corey Seager)靠著野選上壘,助道奇以2比1反超前。

8下,貝茲補上一發陽春砲增添保險分,加上尤瑞亞斯(Julio Urias)在最後2.1局徹底封鎖光芒打者,最終道奇以3比1贏球,奪下2020年世界大賽冠軍。

關鍵字: 道奇Justin Turner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