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標萊豬」連署20天湊不到5千人 今晚上街力拚達標

▲▼民眾黨發起標萊豬連署。(圖/翻攝自民眾黨臉書)

▲民眾黨發起標萊豬連署。(圖/翻攝自民眾黨臉書)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美豬牛明年將開放進口,台灣民眾黨8日發起「標萊豬、護食安」公民連署,希望推動萊豬標示能夠更明確等3訴求。如今20天過去,至今已有近3600人連署,距離目標5000人連署,還差1400多人。

民眾黨28日晚間舉行「標萊豬、護食安」公民連署宣傳活動,盼增加民眾支持。秘書長謝立功、立委邱臣遠、發言人楊寶楨、公關長吳怡萱等人也將赴寧夏夜市宣傳,除說明黨內嚴審萊豬立場,也力拚連署儘速達標。

事實上,這項連署只要超過5000人以上,政府權責單位就必須正面回應,但民眾黨離目標還差1400多人。民眾黨表示,透過政府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希望能夠匯聚民意,讓政府知道民眾對於食安議題確實非常在乎,也希望透過匯聚公民的力量,讓民進黨能找回過去以民為本的初心,不要以犧牲國人健康來換取政黨利益。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4度杯葛施政報告 蘇貞昌打破江宜樺2013紀錄
蘇貞昌:國民黨立委霸佔議場唱歌喧鬧 還領那麼多錢
杯葛蘇貞昌挨批阻擋立委質詢 林為洲:我跟委員說聲歹勢

更多熱門新聞...

陳玉珍批蘇貞昌格局太低 「錯誤政策比貪汙可怕」
「台灣人真的這麼卑賤?」 國民黨反瘦肉精:杯葛蘇貞昌剛好而已
國民黨民調/65%反瘦肉精美豬進口 49%不認同台美關係有重大進展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