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是新冠病毒起源!」駭客入侵競選官網 嗆:已掌握家族機密

▲美國總統川普在最終場辯論會。(圖/路透)

▲川普競選網站稍早遭到駭客入侵,現在已經恢復正常運作。(圖/路透)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的官方競選網站於27日遭到駭客入侵,首頁畫面被植入聯邦調查局(FBI)與美國司法部的徽章,搭配上「此網站已被查封」的聳動標題,並聲稱「川普總統散布的假新聞夠多了,是時候讓全世界知道真相。」目前網站已恢復正常,競選團隊對此表示,他們正與執法部門合作調查此次攻擊的來源。

根據路透社報導,川普競選團隊的官網於稍早遭到駭客入侵,首頁被植入偽造FBI與司法部的「網站查封公告」,聲稱世界上已充斥著總統散布的假新聞,是時候讓全世界知道真相,並在內文提到川普政府涉及新冠病毒的起源、夥同海外人士操縱2020總統大選。

報導指出,此外,駭客貼出的假訊息還要求網站訪客捐贈加密貨幣,以換取瀏覽川普家族與幕僚間「內部的秘密對話」的機會,但沒有提出任何證據來支持這個說法。競選團隊對此表示,他們正在與執法部門合作調查攻擊的來源,但因為這些數據根本沒有存儲在網站上,所以沒有接觸到敏感數據。

據報導,過去也曾有駭客聲稱,能夠獲取與川普有關的內部通訊資料,例如日前有一個組織表示他們已經侵入了一家娛樂律師事務所,但全都無疾而終。目前競選網站已恢復正常,然而,針對此次駭客攻擊偽造聲明一事,目前FBI拒絕回應。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 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 際局勢
Apple:https://apple.co/3ibJl8F
Spotify:https://spoti.fi/34aNBA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