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殘殺48名獄友「斬首挖臟器」:性侵竊盜犯該死!放話還要殺更多

▲巴西聖保羅的42歲囚犯達席爾瓦(Marcos Paulo da Silva)入獄25年,一共謀殺48名獄友。(圖/翻攝Twitter@chikistrakiz)

▲巴西聖保羅的42歲囚犯達席爾瓦(Marcos Paulo da Silva)謀殺48名獄友。(圖/翻攝Twitter@chikistrakiz)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巴西聖保羅的42歲囚犯達席爾瓦(Marcos Paulo da Silva)入獄25年期間謀殺48名獄友,其中幾人甚至以斬首、挖出內臟的殘忍手法行兇。但他表示,死者都是性侵犯與竊盜者,必須受到懲罰,對於犯行「毫不後悔」。

綜合《太陽報》、《每日郵報》報導,達席爾瓦最惡名昭彰的血腥犯行發生於2011年,他在聖保羅塞拉阿蘇爾監獄(Serra Azul Jail)殺害5名囚犯,首先持滅火器敲暈受害者,接著使用自製刀具實施斬首,甚至喊著,「我好愛這樣,(受害者)太少了,我想要殺更多囚犯」,接著又下令幫派成員殺害其他州監獄內的2名囚犯。

達席爾瓦如今被正式指控6條謀殺罪與2項教唆殺人,判處217年有期徒刑,預計將在獄內度過終生。但據當地媒體報導,還有很多案件尚未開庭審判。此外,他最近出庭時向法官表示,「我對於殺害這些人毫不後悔。他們是性侵犯與小偷,利用或搶劫其他囚犯」,且在州監獄內實際殺害人數為48人。

▲▼監獄。(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達席爾瓦自曝,他坐牢期間殺害的總人數是48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據悉,達席爾瓦身上布滿骷髏頭與惡魔的刺青,甚至包括「路西法,我的保護者」的文字,也因此獲得與惡魔同名的綽號。他曾多次砍四肢自殘,被銬在擔架上,才可接受治療。

一名心理學家進行精神評估後指出,達席爾瓦的謀殺行為在坐牢期間才開始發生,服刑前從未做過類似犯行,研判沒有精神疾病,但罹患人格障礙,需要緊急治療。

根據巴西雜誌Veja,達席爾瓦19歲時加入巴西獄內幫派PCC,1995年因竊盜輕罪首次入獄。他之後認為PCC只在乎財富利益,失去囚犯互助支持的初衷,因此退出,並創立新幫派,謀殺PCC成員,並成為巴西監獄體系內9大犯罪組織之一。

巴西網站UOL近日揭露上述故事,很快獲得各大媒體報導。其中一名獄警向UOL表示,如今願意接收達席爾瓦的監獄越來越少,此人再度痛下殺手,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Apple:https://apple.co/3ibJl8F
Spotify:https://spoti.fi/34aNBAj

►植村秀「潔顏油始祖」,不擔心肌膚長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