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宜蘭民宿沒熱水感冒了還沒早餐!她要求賠房價2倍 業者回擊了

控宜蘭民宿沒熱水沒早餐!她要求賠房價2倍:呼嚨我 業者回擊了。(圖/東森新聞)

▲黃小姐出面控訴。(圖/東森新聞)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黃小姐入住宜蘭五結一間民宿,指控沒熱水還沒早餐。對此,民宿一一反駁,強調民眾退房前才反映沒熱水,還索取「雙倍住宿費」當作補償,至於不含早餐已事先說明。現在雙方說法兜不攏也沒共識,打算走法律途徑解決。

這間民宿是整棟小木屋,周圍綠樹環繞,主打古早味裝潢,不過,黃小姐和家人入住卻敗興而歸。她向《東森新聞》投訴,一行人17日先入住10人房與4人房,18日因人變少,改訂雙人房跟4人房;17 日入住的10人房沒熱水還因此感冒,多次跟民宿反映,對方卻推卸責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小姐指控,一大早跟業者反映,對方也沒做任何處理,「我事後問他說我們一直都沒有熱水,他才跟我說因為禮拜天維修廠商休假。」對此,民宿老闆胡小姐反駁,客人換房時才反映沒熱水,當下完全沒反映,都是離開時才告知有這些狀況。

▼民宿主打古早味裝潢。(圖/東森新聞)

控宜蘭民宿沒熱水沒早餐!她要求賠房價2倍:呼嚨我 業者回擊了。(圖/東森新聞)

只是除了洗澡,連吃飯都出問題,根據電話錄音檔,黃小姐質問,「兩人房800元沒早餐,可是4人房應該有早餐,所以妳呼攏我 、妳在騙我,妳房價全部賠給我。」業者則說,「我要怎麼房價全部賠給妳?」

黃小姐控訴 ,業者說第二天入住房型是折扣價,因此不提供早餐,但她認為只折扣一間房,另一間房的早餐還是要給。對此,業者受訪時澄清,早餐部分本來就有說是特惠,一開始說要退1000元,「她後來不要,直接說要退雙倍的。」消保官表示,若消費者求償雙倍住宿費,得提出證據證明損失。雙方目前沒共識,打算走法律途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