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泡湯誤闖「吸血旅館」!少女白腿全塞滿紅點崩潰:根本惡夢

▲▼洗澡,泡湯,泡澡。(示意圖/pakutaso)

▲天冷時泡湯是一大享受。(示意圖/pakutaso)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北部的氣溫逐漸轉涼,最近越來越多人開始泡溫泉,就有一位女網友和家人入住北投某間溫泉旅館,沒想到一進去就全身癢,腿上還被跳蚤叮爆,讓她崩潰喊「從來沒住過這種旅館,有夠可怕」。

原PO日前發文表示,家人訂了10月23至25日的溫泉旅館,本來選了榻榻米房型,但因為一進去就被蟲咬,和櫃台反應後就換了房型,原本以為換了就沒事,結果其中一位家人還是被咬到難以入眠,隔天起來全身都是被咬的痕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投溫泉。(圖/翻攝自Dcard)

▲網友PO文抱怨。(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她一進旅館就全身癢,讓她完全不敢把衣服脫掉,還觀察到浴室有發霉的痕跡,最後一家人才決定在24日提早退房。

原PO指出,事後去看了醫生,店家也表示會全額退款並賠償醫藥費,建議大家下訂旅館前先上網搜尋一下評論,先前就有不少人對該店評價一星,指出有蟲及服務人員態度不佳等問題。

▼該店幾個月前的評價就不高。(圖/翻攝自google)

▲▼             。(圖/翻攝自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