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布每日最新全國民調 拜登49%:川普47%「選情緊咬」

▲▼川普與妻子梅蘭妮亞在安德魯空軍基地 (Joint Base Andrews)登上空軍一號,前往納什維爾出席最後一場總統辯論會。(圖/路透)

▲川普與拜登選情拉鋸。(圖/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保守派民調公司「拉斯穆森報告」(Rasmussen Reports)27日發出最新民調,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的支持度,與現任總統川普的差距已縮小至2%,顯示自杭特(Hunter Biden)的醜聞傳出後,雙方的支持度互有增減。

拉斯穆森報告此次調查區間為本月22日,以及25、26日,為杭特拜登醜聞流出後採集的民調數據,有效樣本數為1500人。拉斯穆森報告在全國以電話、線上調查進行民意調查,抽樣誤差為±2.5%。

結果顯示,拜登的支持度為49%,川普的支持度為47%, 兩者差距相當近,男性較多傾向投給川普,女性普遍支持拜登,非裔族群則壓倒性地支持拜登,白人和其他族群多支持川普。在民主黨人中,對拜登的支持度僅有78%,但有82%的共和黨人表態支持川普。

拉斯穆森報告從7月開始每周固定發布選情民調,隨著11月3日總統大選接近,本周改為每日發布民調,此前一次調查區間為21、22日,以及25日,當時川普民調甚至領先拜登1%,48%對上47%。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Apple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Spotif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