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120年徒刑!美性愛邪教教主餓壞女信徒 「下體烙名字」作性奴

▲▼美邪教大師Keith Ranieren所有罪名成立。(圖/翻攝自YouTube/ Keith Raniere Conversations)

▲雷尼埃爾被控的所有罪名成立,需服120年徒刑。(圖/翻攝自YouTube/ Keith Raniere Conversations)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性愛邪教」NXIVM公司創辦人雷尼埃爾(Keith Raniere)在坦承性販運及其他罪刑後,地方法院法官於美東時間周二(27日)宣布,將他判處120年有期徒刑。

綜合外電報導,雷尼埃爾此前在聽證會上承認,自己與同夥犯下性販運罪刑,以及其他受害者指控的犯罪。紐約布魯克林地方法官賈若菲斯(Nicholas Garaufis)宣布,現年60歲的雷尼埃爾須服120年有期徒刑。

NXIVM為紐約州的多層次傳銷公司,表現上利用「執行成功計畫」(Executive Success Programs)提供個人及專業發展講座,但實際上卻被認為是一個性愛邪教組織。

NXIVM和雷尼埃爾的惡行被揭露時,公司內部早已發展成邪教組的招募平台,而進到組織內的女性會被上烙印,始終處於飢餓狀態,並強迫作為性愛奴隸,供雷尼埃爾發洩淫慾。

除了性愛邪教組織的性質外,NXIVM也涉及多宗詐欺犯罪等行為,而且該組織吸引各式各樣的人,包括女演員、紀錄片導演等。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Apple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Spotif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