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夫罹癌、婆婆視力不佳!一家6口貧病老弱待援 鄉代得知捐物資

▲地方民代提供生活物資由員警轉贈婦人一家度過生活困境。(圖/吉安分局提供,下同)

地方民代提供生活物資由員警轉贈婦人一家度過生活困境。(圖/吉安分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吉安警分局太昌派出所警員張晉喆、警員陳家篁在受理一起遺失物案件時,意外發覺住在秀林鄉水源村一戶低收入戶急需幫助,於是透過吉安鄉民代表劉靜文的熱忱協助,日前員警帶著一批米、油、麵等生活物資前往探視,希望轄她們能獲得即時的幫助。

太昌派出所警員張晉喆、警員陳家篁日前受理一起案件時,意外發現了婦人家中的困境,決定立即向派出所長蔡桓武回報此一狀況,經過警方聯繫,馬上就獲得鄉民代表劉靜文的全力支持,劉代表立即提供了一批生活物資,日前警方特別帶著愛心物資前去探望,讓婦人相當感動。

警方表示,中年婦人家裡共住有6口人,他的丈夫因罹患食道癌無法工作,婆婆則長期視力不佳,加上又有3位未成年子女要照顧,因此每月僅靠婦人微薄的收入來勉強度日,但是面對日常生活中水電及後續的醫療開銷,讓原本已是艱難的生活更是雪上加霜。

太昌派出所長蔡桓武表示,非常感謝轄區各級民意代表及善心團體長期的善行,在大家積極配合之下,只要是每逢佳節及慶典時期,或是透過警方聯繫,這些公益社團都會準備許多愛心物資,發放到弱勢家庭手中,也期待藉此拋磚引玉,讓愛心散播至社區每個角落。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