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洋投不輸中信 陳傑憲:勝負很難講

▲▼ 1023 富邦悍將對統一獅,下半季封王戰-陳傑憲。(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傑憲。(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31日起與中信兄弟展開總冠軍戰,統一開路先鋒陳傑憲扮演重要角色,陳傑憲認為,每個人都是Key Man。

今年陳傑憲在例行賽對戰德保拉(Jose De Paula)27打數敲出7支安打,2打點,被三振3次,1次觸身球,打擊率0.259,對戰米蘭達(Ariel Miranda)28打數敲出7支安打,包括1支二壘安打,被三振5次,選到2次四壞球,1打點,打擊率0.250。

陳傑憲表示,這次總冠軍戰不一樣,誰都沒有佔優勢,看誰臨場發揮比較好,誰的失誤少,就能拿到總冠軍,跟2年前打總冠軍戰先落後一場完全不同,今年兩隊從原點起步,只是前兩場對方是主場,稍微有一點優勢。

面對中信兩大左手洋投,陳傑憲表示,能安打就安打 ,不管用任何方式上壘,只要壘上有人,就能讓投手製造很大壓力,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其實今年球隊每個人都是Key Man,球隊沒有很依靠誰,都會有人跳出來,包括陳重廷與林靖凱也都是,不是單單只有靠一個人,而是靠團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傑憲表示,德保拉和米蘭達的直球有一定速度,跟以往在中華職棒遇到的左投不一樣,敢去進攻好球帶,強迫打者揮棒,加上球質好,沒有那麼好打,因此在球數落後之前要怎麼打,這幾天要去看情蒐影片去思考,要擬定策略,尤其打到總冠軍戰,投手不會這麼容易讓打者進攻,一定會攻擊弱點。

外界普遍看好中信兄弟,陳傑憲表示,心態反而輕鬆,大家越不看好我們,我們越沒有壓力,對方壓力比較大,因為畢竟是年度第一,陣容又比較完整,但其實球隊洋投補齊之後,球隊慢慢穩定,其實我們洋投也很強,不輸中信兄弟的洋投,勝負很難講,目前球隊優勢在於最後打了2場高張力的比賽,對於球隊是有幫助,目前就是一步一步慢慢來,我們要從中學習經驗的累積。

白磺泉質、木質調裝潢一秒飛日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