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讓人太難堪!浩子「學大法師走路」被叫到公司檢討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浩子今(27日)出席日本藝人矢部太郎的新書《房東阿嬤與我》記者會,他同時也會該動畫配音,並表示自己與矢部太郎有不少相似之處,剛進入演藝圈時都是「邊緣人」。浩子憶起曾經在節目中臨時起意做了一段表演,沒想到隨即被經紀人叫回公司「檢討」。

▲浩子。(圖/取自臉書)

▲浩子坦言剛入行時是「邊緣人」。(圖/取自臉書)

浩子坦言,剛入行時對自己沒信心,如同邊緣人般,起先雖會被分配站在大哥前輩身邊,但久而久之,他就會慢慢地越站越偏遠,「還覺得站後面很舒服」。也因此,他曾被經紀人提醒多說話、多表現,沒想到在積極求表現下,卻反而搞砸,讓經紀人看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表演實在讓人太難堪了」,他自嘲說。浩子在一次錄影時鼓起勇起力求表現,「我可以學大法師,但走兩步發現我不行。因為這件事,經紀人把我叫到公司檢討,要我下次表演前想清楚。」

提到《房東阿嬤與我》的部分,浩子跟阿嬤與外婆也有著好感情。他透露,某次外婆在深夜裡跌倒,一度認為「可能是最後一晚了」,所幸後來就醫沒有大礙。直到他過年回去時,外婆講起這件事他才知情,也讓他懊悔:「陪外婆的時間太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