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選手角度帶兵打總冠軍戰 餅總提醒:吃飽睡好

▲▼中職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岳平。(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31日起與中信兄弟展開總冠軍戰,今天統一持續在台南主場備戰,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認為,,依照過往經驗,總冠軍戰期間要吃飽睡好。

林岳平表示,第一次帶兵打總冠軍,其實就等同以選手角度在比賽,現在就是怎麼準備安排球員,如果換成是自己在場上打,什麼時間點去安排,根據過往球員時期打總冠軍戰的經驗,短期比賽要吃飽睡好,比賽當天要觀察球場上的氛圍,調節比賽開打之後產生的情緒,如何去準備比賽。

林岳平表示,總冠軍戰比賽張力大,會隨著情緒去變化,身體與心理如何融入節奏,如果因為比賽緊繃而無法釋放,反而變成反效果,瞬間判斷就會慢,一個失誤或是無形的失誤,可能戰局就會改變,因此告訴球員就是平常心,目前已經打到這裡,不用多做什麼,就是把原來的東西發揮出來,發揮多少就是多少,結合每個人的力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磺泉質、木質調裝潢一秒飛日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