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31日開打 盧秀燕穿中信兄弟球衣全力加油

▲▼盧秀燕主持行動市政會議時,身穿中信兄弟球衣表達加油。(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主持行動市政會議時,身穿中信兄弟球衣表達加油。(圖/台中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首戰31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台中城市隊「中信兄弟」今年以上半季冠軍及全年勝率第一之姿迎戰統一獅,市長盧秀燕27日特地穿上中信兄弟象球衣主持行動市政會議,表達對中信兄弟的支持,盧還說,北屯人口多,建設需求也多,市府預計執行92件工程建設,經費達73億多元,期盼促進地方發展。

▲▼盧秀燕主持行動市政會議時,身穿中信兄弟球衣表達加油。(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市府行動市政會議今天在北屯區公所舉行,盧秀燕特地穿上兄弟象球衣主持,並向當地里長、市民宣布多項好消息, 包括中央公園預計12月6日開幕,當天將邀請紙風車演出;投入65億元興建巨蛋,預計2022年開工;在北屯區公所對面將興建國民運動中心,預計追加1.3億元建設停車場,將送議會審議。

▲▼盧秀燕主持行動市政會議時,身穿中信兄弟球衣表達加油。(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表示,市府投注在北屯的總經費達73億2000多萬元,其中超過百萬元經費的工程案有92案,77案正在執行,未來會再推動15案,許多案子是當地市議員、里長發覺並提報,由市府負責執行,這是大家共同的努力。

盧秀燕指出,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將在北屯洲際棒球場登場,由台中城市隊「兄弟象」 對上統一獅,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許多賽事延後或暫停,但台中今年成功舉辦世界職棒首戰,更是全球首發第一場職業運動賽事,獲得國際大力肯定與詳加報導,這是大家努力防疫的成果,她今天穿上城市隊球衣,就是要替球員加油,希望兄弟象旗開得勝、奪得冠軍。

運動局表示,感謝各界防疫英雄的努力和付出,象獅大戰時隔11年後,週六將在洲際棒球場點燃戰火,兄弟四場洲際主場賽事日期為第一戰10月31日、第二戰11月1日、第六戰11月7日和第7戰11月8日,歡迎球迷為球員加油打氣。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