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38年病逝!汶萊「奢華派對王子」生前大撒幣 買1億項鍊送瑪麗亞凱莉

▲汶萊阿齊姆王子驚傳逝世,享年38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汶萊阿齊姆王子驚傳逝世,享年38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汶萊蘇丹之子、王位第四繼承人的阿齊姆王子(Prince Azim)24日傳出過世消息,汶萊國內對於其死因相當保密。根據英國《太陽報》指出,阿齊姆王子因為長年患有疾病,與病魔纏鬥仍敵不過身體逐漸衰弱,最後病逝。阿齊姆身價約50億美元(約台幣1430億),然而卻意外地並沒有奢淫的生活,反而投身於慈善活動。

綜合外媒報導,阿齊姆王子享年38歲,死訊傳出後震驚國內外,阿齊姆生前曾是一名電影製作人,因為王室與演藝身分,讓他時常穿梭在許多知名國際品牌場合。然而外界卻鮮少知道,在保守的汶萊,甚至將同志列為犯罪的國家,阿齊姆卻不顧父親、家族的反對,力挺LGBT團體,有別於其他國家的王室成員常傳出奢侈、淫亂的傳聞,阿齊姆反而相當低調。

一生未娶的阿齊姆,過去最奢華的生活片段,就是曾舉辦「豪華派對」,且有許多好萊塢、國際大咖都有參與,包括帕梅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珍妮特.傑克遜(Janet Jackson)和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都在派對名單之內,就連麥克傑克森(Michael Jackson)也曾出現在他的生日會上。

據悉,阿齊姆對於瑪麗亞凱莉相當喜歡,曾經為了要博取對方的友誼與好感,在她演出前贈送價值570萬美金(約台幣1億6千萬)的項鍊,甚至在2001年亞瑟小子(USHER)在倫敦舉辦演唱會時,包下20排的座位。此外,阿齊姆也替時尚精品MCM設計包包,並將收入捐給慈善機構,雖有奢華生活,但不忘輔助弱勢。

如今阿齊姆逝世消息傳出,不少名人感到相當難過不捨,汶萊舉國也相當悲傷,並宣布全國哀悼七天,期間禁止所有慶祝活動。

►身價1430億! 汶萊「奢華派對王子」驚傳逝世…享年38歲

映画プロデューサーとしても活躍、セレブとも親交が深かった。

ELLE Japan 發佈於 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