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科學家全裸慘死!兇手揮刀「割下大拇指」 只為解鎖她手機

▲性侵,暴力,女人,謀殺。(圖/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

▲俄羅斯科學家安東采娃(Ekaterina Antontseva)全身赤裸陳屍家中,大拇指遭兇手割去,解鎖手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生物化學家兼模特兒安東采娃(Ekaterina Antontseva)被發現全身赤裸,陳屍在公寓自宅內,且大拇指遭兇手割除,用來解鎖手機,刪除資料,湮滅證據。

《鏡報》、《每日星報》引述執法部門消息指出,34歲的安東采娃22日遭到勒斃或窒息而死,建商男友出差返家之後,才發現遺體。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發起調查,循線找上36歲男子亞特勇(Artyom),並在這為電腦遊戲迷的家中發現死者大拇指,立刻將其逮捕。

根據調查,亞特勇欠了死者一筆債務,2人為此發生爭執,他因此萌生殺機。嫌犯使用殘忍方法解鎖手機後,傳訊息給死者的老闆,宣稱因生病而無法去上班,並刪除2人聯繫簡訊,為了避免鄰居聞到屍臭,還將公寓門窗縫隙全都密封起來。

安東采娃在聖彼得堡技術學院擔任講師,並且兼職擔任模特兒。同事們23日發現她沒有出現在學校,立刻發動尋人行動,卻在周末接獲噩耗。

聖彼得技術學院教授尚茨揚(Mark Shamtsyan)表示,安東采娃熱愛攝影、學生與工作,「是一個非常好的人,非常富有同情心,我們都很愛也很尊重她」,他坦言此刻很難談論失去好同事的傷痛,但「她是一位很優秀的研究者與老師」。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Apple:https://apple.co/3ibJl8F
Spotify:https://spoti.fi/34aNBAj

►偽出國好去處,一秒飛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