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孕婦莫名遭2車包夾 22槍爆頭射殺「兒子也在車上目睹」

19歲孕婦莫名遭2車包夾 22槍爆頭射殺「兒子也在車上」。(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懷胎10月孕婦遭人射殺。(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近來發生一起離奇命案,懷胎10月的19歲孕婦亨德森(Sereinat'e Henderson)開車在南伯克利(South Berkeley)街上時,突然遭2輛轎車包夾,其中一名司機朝她連射22發子彈,當場爆頭身亡,然而家人與警察卻不知道原因。

育有2名孩子的亨德森,21日晚間7時與家人行駛在王子街(Prince Street)上,靠近埃利斯街(Ellis)時,突然被2輛車包夾攻擊。當時人也在車上的母親懷里克(Salima Wyrick)表示,「一輛黑色的車停在我們車後面,一輛白色轎車則停在我們的車旁邊,而白色車上的司機突然朝我們開槍」。雖然歹徒連開22槍,但除了亨德森中彈,其他家人則幸運逃過一劫。

如此恐怖的事件發生在身上,懷里克抱怨警方卻沒有給他們更多案情細節,「我只是想要知道答案,我想知道是誰這麼狠心奪走我女兒的性命」。死者祖母史密斯(Janice Marie Small)也氣憤表示,「他們完全不在乎小孩也在車上」,且孫女平時不會主動招惹別人甚至與人結怨。警方目前仍在尋找凶嫌下落並且調查動機。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Apple:https://apple.co/3ibJl8F
Spotify:https://spoti.fi/34aNBA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