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炸大腸初體驗!平底鍋「暗黑一大條」網笑歪:直接變大ㄅ...

▲▼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原PO第一次挑戰炸大腸。(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很多人到熱炒店必點跟大腸頭有關的料理,像是五更腸旺、酥炸肥腸等等,其中酥炸肥腸相當看炸功。就有一位女網友日前在家嘗試炸大腸,結果看到成果忍不住直說「還是去外面買好了」,並在臉書《爆廢1公社》分享照片。看到照片後,其他人都笑翻,「甘哪高賽」、「確定這不是……賽嗎?」

這名女網友貼出2張照片,「第一次炸大腸……還是去外面買好了……」看看照片,只件黑色的平底鍋中放有大約3分滿的油,但油中間卻有一條焦黑條狀物,幾乎已經無法辨識出是大腸頭,甚至已經比較像是另一種在廁所裡才會出現的「條狀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嗯?這到底是大腸還是大ㄅ……?(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貼文一出,吸引超過1.8萬人按讚,「為什麼要拉屎在鍋子上」、「大腸直接變大便」、「現拉的」、「狗狗的伙食不錯,但要多喝水」、「跟我剛剛在廁所沖掉的那一條長的好像」、「你確定買到的是大腸,而不是『大腸產物』」、「這大腸如果是沒清洗過的,表裡如一,就完美了。」

還有網友看照片幫她分析失敗原因,認為原PO是因為油溫太高,或是油量太少、比較像是用煎的,這樣就沒辦法讓大腸呈現金黃酥脆的樣子。就有人分享炸大腸頭的秘訣,「炸大腸是油溫高時丟下去然後關火等3-5分鐘就可以起鍋了」、「大腸要先用水煮過再炸……不是生的直接下油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