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驚天低價!內行揭「尾數7+*」就是答案 一秒辨識出清品

▲▼好市多,COSTCO(圖/記者劉維榛攝)

▲好市多。(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深受民眾喜愛,換季出清商品降價更是吸引一波買氣。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賣場上發現,一頂原價約500元的遮陽帽,只賣不到200元的價格,令她直呼「也太便宜了吧!」貼文發出後,有內行會員揭出標價牌上的2處細節,一看就秒懂是出清商品。

▲▼ 好市多商品驚天低價 揭「出清品」2辨識方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看到197元的遮陽帽直呼超便宜。(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稱在賣場內看到一頂抗UV遮陽帽,售價竟低至197元,令她直呼「我懷疑是不是標錯價,也太便宜了吧!記得原價500多」。

貼文發出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猜測「可能是標錯或消庫存,官網剛剛查詢含運589元」、「換季商品,要買要快,下好離手!」、「好市多銷庫存會讓你料想不到便宜」。

PO文隨即釣出內行網友,指出「尾數7+*就是答案」,消費者可從「販售價格」和「商品貨號」來判斷是否為出清特價,只要看到商品販售價格尾數是「7」,或者商品貨號末端有加註「*」符號,代表出清或即將下架,也代表是最後購買時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