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朴珍榮《花樣年華》成法律系系草 熱血為理想投身學運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男團GOT7成員朴珍榮,除了團體活動外更是戲約不斷,近期在電視劇《花樣年華》飾演大學時期的男主角。不僅是法律系系草,更熱血投身學運,並和學妹全少妮共譜一段青春戀曲。朴珍榮在劇中展現細膩好演技,光是在預告中深情凝望全少妮的眼神,就讓人看了直呼「戀愛了」!

▲▼GOT7朴珍榮《花樣年華》成法律系系草。(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GOT7朴珍榮成法律系系草,為理想投身學運。(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朴珍榮表示,這次挑戰的角色個性比較成熟,因此刻意練習把說話速度放慢,以溫柔的嗓音和溫暖的情感詮釋初戀感。朴珍榮也相當謙虛,坦言自己在演技上還有不足的地方,像是在劇中自彈自唱的橋段,劇本上寫著「有水準地演奏吉他」,讓他困惑到底是要做到能閉著眼睛演奏,還是睡醒睜眼就能彈個沒停的地步,為此花了相當長的時間勤練吉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OT7朴珍榮《花樣年華》成法律系系草。(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朴珍榮為戲勤練吉他,自彈自唱模樣十分迷人。(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談到拍戲趣事時,朴珍榮笑說,全少妮的肩膀太尖了,害得他拍完酒後醉倒在全少妮肩膀睡覺的戲份後,肩頸十分痠痛,後續還得復健治療才得以舒緩,李寶英在旁聽了,忍不住開玩笑說:「朴珍榮身體太虛弱了吧!」

▲▼GOT7朴珍榮《花樣年華》成法律系系草。(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朴珍榮和全少妮兩人外型清新,讓李寶英也稱讚兩個人看起來登對。(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全少妮也反虧回擊,「有次單拍特寫鏡頭時,朴珍榮主動要幫忙在鏡頭外對戲,結果靠得太近反而害我笑場NG!」李寶英聽了再度揶揄:「珍榮是干擾人家演戲吧!」主角群互相吐槽,笑聲不斷,好感情可見一斑。《花樣年華》10月27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

昌珉完婚了「一張現場照都搜不到」 超神保密功夫網驚:情報局水準

SM新女團aespa出道撞Irene風波 網驚「6年前也是」:歷史如此相似

朴敏英鼻子「感覺怪怪的」登熱搜 曾認鼻骨動過刀:適合整型的體質

曾酸「都是好評不累嗎?」 男星罹癌後⋯劉在錫的訊息讓他活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