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耐刮測試出爐! 陶瓷晶盾玻璃是 iPhone 11 的四倍強

▲iPhone 12。(圖/記者吳佳穎攝)

▲iPhone 12 的耐用度測試出爐。(圖/記者吳佳穎攝)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蘋果討論度破表的 iPhone 12,機身使用陶瓷晶盾,據蘋果稱耐用度是 iPhone 11 的四倍強。據國外科技頻道《MobileReviewsEh》的實測,在刮痕測試中,‌iPhone 12 能夠承受鑰匙、硬幣、石頭等的划痕,螢幕上卻不會留下刮痕。

若以牛頓為測力單位,‌iPhone 11 ‌能夠承受 352 牛頓的力,而 iPhone 12 ‌則能夠承受 442 牛頓的力,‌iPhone 12 ‌的京瓷盾顯著優於 ‌iPhone 11 ‌的保護玻璃。

即便許多人認為 iPhone 12 在各方面都與 iPhone 11 相似,但在耐用度上,iPhone 12 使用的陶瓷晶盾絕對會讓螢幕玻璃較 iPhone 11 更能夠承受損傷。

在未來的幾周內,我們也會看到更多針對 iPhone 12 的耐摔測試,不過摔落和刮痕仍會依據力度與接觸的物體材質而有不同的結果,建議用戶還是不要太執著裸機的考驗,添購保護殼和玻璃鏡面才是保護 iPhone 最好的選擇。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