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大盜拒捕咬警察胸部!橫行高屏 換牌+變裝躲查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張簡姓男子犯下至少十多起的娃娃機台竊案,警方趁他要銷贓時,上前將他逮捕,但過程中張簡男不僅拒捕還攻擊員警,導致偵查隊小隊長右胸口遭咬傷,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竊盜等罪嫌送辦。

▲娃娃機大盜換牌變裝拒捕樣樣來。(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娃娃機大盜拿尖銳物品敲碎玻璃再竊取裡面的物品。(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娃娃機大盜換牌變裝拒捕樣樣來。(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警查扣大批公仔、洗衣球、藍芽喇叭等贓證物。(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鳳山分局於11日接獲民眾報案,在青年二路上的娃娃機機台遭到破壞,機台內音響及公仔遭竊,歹徒犯案後騎乘未懸掛車牌的機車逃逸,同天內轄內的成功所也發生以同樣手法的竊案,研判嫌犯為同一人,立刻由相關單位組專案小組查辦。

▲娃娃機大盜換牌變裝拒捕樣樣來。(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張簡嫌遭逮。(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由於嫌犯犯案騎乘的機車未掛車牌,並還變裝企圖擾亂辦案,警方擴大調閱沿路監視器,調獲犯嫌變裝影像,即鎖定張簡嫌犯涉嫌重大,據了解,41歲的張簡姓男子,從事保全工作但有吸食毒品的惡習,因此動起歪腦筋,屢次用硬物擊破夾娃娃機台的玻璃,再行竊夾娃娃機店內機台的商品,並將得手的公仔、洗衣球、藍芽喇叭等商品再轉賣,從中牟利來購買毒品。

▲娃娃機大盜換牌變裝拒捕樣樣來。(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偵查隊小隊長陳昭元右胸遭咬傷。(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警方於25日中午趁欲銷贓之際予壓制逮捕,查緝過程中,犯嫌不但拒捕更攻擊員警,偵查隊小隊長陳昭元右胸遭咬傷,手腳擦挫傷,但最後還是被強勢逮捕。警方搜索票到租屋處搜索,當場查扣大批公仔、洗衣球、藍芽喇叭等贓證物,初步清查涉鳳山區6件及他轄5件竊盜案件,犯嫌另涉屏東等多件竊盜,持續擴大清查中。張簡男不僅因數件行竊案件要吃上竊盜官司,這次被警方逮捕又因攻擊警方又多一條妨害公務。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高雄上演玩命關頭!為她...2車追逐擦撞逆向狂飆 猛警亮槍擺平
戴資穎來了!陳其邁任內首位旅遊大使出爐 打球品美食推廣高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