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疆爆發集體感染!驗出138名無症狀感染者 均與一家四口有關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大陸新疆喀什地區疏附縣近期進行「人員定期檢測」時,發現有1例新冠肺炎無症狀的感染者,當地防疫指揮中心隨即對密切接觸者、相關有接觸的人員進行篩檢,截至25日下午2時發生有138名呈陽性,均與無症狀感染者的父母任職的工廠有關聯,衛生專家分析後認為上述138人應該均是無症狀感染者。

▲▼新疆138名无症状感染者及所有风险人群已全面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圖/翻攝自微博)

▲新疆驗出138名無症狀感染者。(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央視新聞》報導,新疆喀什地區疏附縣本月24日驗出一名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病例為居住在當地某村莊的17歲女性,平日均在疏附縣一間製衣工廠上班,同住4名家人均無外出史、手術史及其他疾病史。目前138名無症狀感染者已經全部落實隔離治療措施。

事件發生後,當地防疫指揮中心立即啟動一級響應,依疏附縣為重點對喀什地區進行全員免費檢驗,喀什地區需檢測總人數474.65萬人,其中疏附縣需檢測總人數24.5萬人,已經有8.6萬人驗出結果,除了與疏附縣工廠相關138人陽性外,其餘均為陰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