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紙風車《雞城故事》北大場破6千人 蘇巧慧:感謝天公作美

▲紙風車《雞城故事》北大場破6千人 蘇巧慧:感謝天公作美。(圖/立法委員蘇巧慧辦公室提供)

▲紙風車《雞城故事》北大場破6千人,蘇巧慧:感謝天公作美。(圖/立法委員蘇巧慧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風靡全臺、專屬台灣孩子的紙風車劇團的歌舞音樂劇《雞城故事》於25日下午3點半,在台北大學正門口的大草皮演出。立委蘇巧慧和立委吳琪銘在台上比起人氣,因爲台下民眾非常踴躍,一開場就衝破6000人,甚至有爸媽早上11點就先來佔位,蘇巧慧也配合即將到來的萬聖節,邀小朋友一起「變裝」追劇,非常熱鬧!

蘇巧慧說,三峽台北大學城是一個很年輕的城市,之前答應大家,只要巧慧在這裡服務,每年都會舉辦一場大型的親子活動,果然今天連老天爺都幫忙,給我們這麼好的天氣,所以非常期待今天的演出。現場還有民眾從桃園八德趕來,儘管椅子不夠坐,但在露天草坪上、微風徐徐,很多人自備野餐墊席地而坐,氣氛溫馨。

▲紙風車《雞城故事》北大場破6千人 蘇巧慧:感謝天公作美。(圖/立法委員蘇巧慧辦公室提供)

▲蘇巧慧說,之前答應大家,只要巧慧在這裡服務,每年都會舉辦一場大型的親子活動。

吳琪銘則說,北大社區過去比較少有大型活動,但2019年北大封街活動之後,獲得很多鄉親的熱烈迴響,這次再將紙風車搬進社區。其實,紙風車的「雞城故事」自 2005 年推出以來,累計觀眾觀賞已經超過20萬人,也是目前紙風車劇團售票演出中,巡演過最多場次的戲碼劇情,這回到北大演出,果然掀起熱烈迴響,一開場就破6000人湧入。

蘇巧慧和吳琪銘為讓參與民眾賓至如歸,這次宣傳方式也別具巧思。民眾事先線上報名,即能到現場兌換吳琪銘的「紙卡車撲滿」;另外,配合萬聖節變裝,上傳自拍照到蘇巧慧官方LINE,就會獲得一組「隱藏版萬聖框」,並且能到服務台兌換「專屬巧夜燈」和「巧皮尺」,讓大小朋友都愛不釋手。

► 美麗最大的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