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又來了!2架B1B轟炸機現蹤台灣東南海域

▲▼2架美軍B-1B轟炸機現蹤台灣東南海域。(圖/翻攝推特)

▲2架美軍B-1B轟炸機現蹤台灣東南海域。(圖/翻攝推特)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又有美軍飛越台灣海域!時常關切美軍動態的推特帳號「飛機守望」(Aircraft Spots)25日指出,2架美軍B-1B槍騎兵戰略轟炸機現蹤台灣東南海域,並由空中加油機KC-135補給油料。

飛機守望在推特指出,美國空軍B-1B轟炸機HUGE01和02從關島安徒生空軍基地出發前往南中國海,美國空軍KC-135R PEARL11提供加油機支持。

另外,同樣時常分享全球各國軍情動態的推持帳號「Callsign: CANUK78」,也在推特指出,有趣的飛機開往南中國海,Hex作為H60回來,不過,從速度和高度來看顯然不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