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喚回前任!狠媽下毒6個月女兒害險死 臉書PO照討拍內幕曝

▲嬰兒,新生兒,懷孕,小孩,寶寶,小寶貝,孩童,小生命,幼兒,baby。(圖/pixabay)

▲該名女子當時讓女嬰服下治療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藥物,孩子隨後在毫無反應的狀態下緊急送醫。(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20多歲母親為了引起前任伴侶的注意,親手在6個月大女兒身上下毒,導致孩子昏迷送醫入住加護病房,但事後她明顯不在意孩子的情況,反而花費心思在臉書發布病情細節、上傳住院照片,所幸女嬰最終成功保住性命,完全康復。該名女子現已坦承犯案,當地法院23日宣布判處她5年徒刑。

每日星報報導,該名女子當時讓女嬰服下治療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藥物,孩子隨後在毫無反應的狀態下緊急送醫,前往昆士蘭省雷根醫院接受治療。但醫師透露,當時20多歲的小媽媽並不是很關心孩子的狀態;此外,女子當時一度對醫護人員撒謊,隱瞞另個孩子曾經拿到治療ADHD藥物的事實。

令人關注的是,女子更在臉書揭露女兒詳細病情資料,並上傳孩子躺在加護病房的照片,就為了要引起前任伴侶注意。

在醫院全力搶救之下,女嬰在病情穩定後,於5月28日出院,但過沒幾天,再度出現用藥相關的心跳過快、四肢抽搐及失眠等症狀,再度送入加護病房,所幸如今孩子已經完全康復。

警方於5月31日逮捕該名女子。法官喬杜里(Craig Chowdhury),孩子能成功保住性命是一件相當幸運的事,但也強調,考量到被告女子年紀輕、沒有前科等因素,只判處5年徒刑;據悉,她12個月過後就能申請假釋。

神級亮白天后!肌因極光白綻顏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