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路選手Bjergsen宣布退役! 將轉戰TSM總教練

▲北美電競選手Bjergsen。(圖/翻攝自TSM官方Facebook)

▲北美電競選手Bjergsen。(圖/翻攝自TSM官方Facebook)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北美電競團隊Team SoloMid(TSM)於當地時間24日中午透過Youtube,宣布王牌當家中路選手Bjergsen將正式從選手身分退役,未來將投入到該團隊的教練一職,同時也接任明年TSM戰隊的總教練。Bjergsen也指出,對他來說,這不算退役,只是轉換一個新的角色,自己也會努力成為TSM史上最優秀的教練。

綜合外媒報導,Bjergsen在影片中表示,自己做了職業選手8年,也替TSM效力了6年,一路走來非常感謝英雄聯盟,也很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與喜愛,對於要退役並轉型成教練一事思考了很久;他也透露,其實自己在春季賽結束時就有想過要退役,因此希望自己在退役前能有一個好的成果收尾,但可惜的是,世界賽並沒有打出漂亮一仗。據了解,TSM戰隊在今年代表北美進軍世界賽,卻僅拿下0-6的成績,無緣晉級前八強。

▲北美電競選手Bjergsen。(圖/翻攝自TSM官方Facebook)

▲Bjergsen替TSM效力長達6年多。(圖/翻攝自TSM官方Facebook)

1996年出生在丹麥的Bjergsen16歲就當上職業選手,不過他並沒有持續留在歐洲賽區,而是在2013年年底轉戰北美賽區,並加入了TSM戰隊。在這6年的時間TSM戰隊的人來來去去,只有他是持續替同支隊伍效力,因此也被許多人視為是TSM的中流砥柱。回顧Bjergsen8年的職業選手生涯,他一共拿下了1次IEM冠軍、1次歐美對抗賽冠軍、5次北美地區英雄聯盟冠軍聯賽(NA LCS)的冠軍、4次賽季MVP等輝煌記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