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持續咳嗽! 大選當日才會現身投票

實習記者湯子暘/編譯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發言人格里舍姆(Stephanie Grisham)證實,梅蘭妮亞目前仍留在白宮靜養,會等到選舉日當天才投票,確保身體狀況一切良好。總統川普24日已在戶籍地佛州投下選票,並笑稱已把選票投給自己。

▲▼川普與妻子梅蘭妮亞在安德魯空軍基地 (Joint Base Andrews)登上空軍一號,前往納什維爾出席最後一場總統辯論會。(圖/路透)

▲川普與妻子梅蘭妮亞在安德魯空軍基地登上空軍一號,前往納什維爾出席最後一場總統辯論會。(圖/路透)

根據《CNN》報導,梅蘭妮亞她的曝光度在競選活動中一直不高,似乎有意避免露面,自從與川普一同染疫後,恢復速度不如丈夫,近期仍有咳嗽症狀出現,身體狀況尚未完全恢復。令人關注的是,她上一次在競選活動中露面,已經是2019年在佛州發表演說的場合。

一位白宮工作人員表示,距離大選不到2周,也沒有安排任何重要的活動需要她出現,她的缺席不是總統所擔心的事,「當她想要的時候,就會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川普前往納什維爾(Nashville)參加最後一場總統辯論會,下機後與熱情的支持者揮手致意。(圖/路透)

▲川普前往納什維爾(Nashville)參加最後一場總統辯論會,下機後與熱情的支持者揮手致意。(圖/路透)

只不過,有2名競選辦公室的人員透露,梅蘭妮亞在競選、募款活動的不積極很令他們沮喪,依照過去經驗,由第一夫人來與選民交流是非常有效的助選方式。辦公室人員表示,「當然不是說,川普的競選活動一定要梅蘭妮亞露面。但是她被需要、被期待這麼做,只是她沒有做而已。」

白宮記者兼作家的布勞(Kate Andersen Brower)指出,梅蘭妮亞仍有機會利用自己的形象與能力,「我認為,她現在出面做出影響力,仍然不會太晚,也許能激勵那些不如以往死忠於川普的選民。」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