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亞太三溫暖遭黑衣人圍堵...民眾急報案:歹徒綁人!警曝真相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ETtoday新聞雲》有讀者向媒體表示,23日晚間7點左右約有7、8台警車在南京敦化商圈路口,看到大批警力進入附近的商辦大樓,當時讀者還以為是黑道發生什麼事情,沒多久警察下樓後,便看到大批警察圍住一名男子,該男子雖戴著口罩,但以身形與外貌一看,竟是藝人澎恰恰,隨即便看到澎恰恰被帶上警車。

▲▼ 第54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彭恰恰。(圖/記者黃克翔攝)

澎恰恰傳出遭黑衣人擄走,原來虛驚一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對上述資訊台北市警方與刑事局進行說明,警方表示,當晚接獲民眾報案,台北市南京東路、敦化北路亞太三溫暖有民眾目擊澎恰恰遭多名黑衣人包圍脅持,民眾聯想到之前新聞報導彭恰恰積欠大批債務,以為澎恰恰遭到歹徒綁架,趕緊報警求助。

▲刑事局外觀。(圖/記者柳名耕攝)

▲圖為刑事局外觀。(圖/資料畫面)

警方勤指中心接獲民眾報案擄人勒贖後,出動大批警力趕赴現場救人,並同步通知刑事局外勤隊幹員趕赴現場支援,但大批警力到場發現是澎恰恰與另名債主在三溫暖內「喬債」,原來僅是虛驚一場。

但警方顧慮澎恰恰的人身安全和債權協商權利,清查在場黑衣人身分後將雙方帶回刑事局,讓他們繼續討論民事債務糾紛,稍晚兩人先後離開刑事局,所幸並無任何暴力衝突發生。

 【其他新聞】

►快訊/館長槍案破案曙光!曾現場勘查 警逮「竹聯寶和會」施俊吉

►快訊/館長槍手Face ID被高手攻破!竹聯幫要角遭逮 傳收1千萬行兇

►館長遭轟三槍淡水開槍自傷 新北槍擊案升全國第二新北警澄清:黑槍防治成效良好

·肌膚水嫩逆齡

·修護力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