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捷運站當街開槍!男10小時前桃園街頭圍毆也掏槍 嚇壞民眾

警方一日雙響砲,桃警查獲一起街頭持槍圍毆案逮捕兩名嫌犯,而同夥的曾姓嫌犯在台北街頭開槍恐嚇路人,也被市警大安分局逮獲。(圖/報系資料照)

▲桃警查獲一起街頭持槍圍毆案逮捕兩名嫌犯,而同夥的曾姓嫌犯在台北街頭開槍恐嚇路人,也被市警大安分局逮獲。(圖/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曾姓男子24日昨天晚間開著賓士車在台北市大安捷運站出口開槍,北市警大安分局在新莊將曾男抓獲後,警方一日雙響砲,桃園警方也查獲曾男在台北犯案前10小時,與2名王姓男子在桃園街頭圍毆1名邱姓男子還持槍恫嚇,桃警也順利查獲這2名王姓男子,警方將釐清是否為同一把槍,訊後依傷害及恐嚇罪嫌送辦。

邱姓男子23日一早9時許,行經桃園區益壽八街時,遭29歲曾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賓士轎車攔截,雙方下車理論,孰料賓士車上25歲王姓男子,一言不合,竟夥同另名23歲王姓男子朝邱男開打,邱不敵人多勢眾,被逼到牆邊慘遭圍毆,王男還持槍恫嚇,隨即駕車揚長而去,叫囂聲驚動附近住戶,全程拍下惡行報警。

桃警昨晚陸續將2名王嫌逮捕歸案,王供稱和邱男是多年好友,因細故反目成仇才會揪眾動手,警方深入追查,驚見負責開車的曾男,晚間又開著賓士車到台北,因發生行車糾紛,就在大庭廣眾下開槍示威,已在新莊遭警方逮捕,並起出犯案用槍枝。

延伸閱讀
又一元首染疫! 波蘭總統確診新冠肺炎
高雄最兇都市傳說!水果妹「玉手榨汁」騎士狂抖 在地曝:1人擊退上百飆仔
吵架離家後成鐵軌旁破碎遺體 兒見母屍跪地崩潰痛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