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新婚夫妻公證完不到5分鐘…突然「碰」遭撞雙亡 母目睹崩潰

(示意圖/pixabay)

▲新婚夫妻遭拖車撞死雙亡。(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美國一對夫婦到法院公證結婚,準備展開新婚生活,卻在離開法院不到5分鐘,在高速公路上慘遭大型拖車撞上,新婚夫妻倆經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而開車跟在他們後面的新郎媽媽目睹了一切,情緒崩潰。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來自美國德州的19歲女子摩根(Harley Morgan)與20歲男友布德羅(Rhiannon Boudreaux)2人在學生時期就相識相戀,近日決定邁向人生下一階段,前往法院公證結婚,在親友的見證下辦完了登記,2人臉上都洋溢幸福的笑容,沒想到他們才離開法院不到5分鐘,卻在高速公路上慘遭大型拖車撞上,他們的車輛當場翻滾數圈,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但新婚夫妻倆經搶救仍回天乏術。

車禍發生當時,新郎的母親就開車在他們後面,親眼目睹了悲劇,她趕緊衝上前想將他們拉出,仍無法挽回2人性命;拖車司機沒有受傷,也沒有酒駕,詳細車禍發生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而才剛為這對新婚夫妻證婚的法官,卻在幾分鐘後要開立2人的死亡證明,令人不勝唏噓。

延伸閱讀
健身房拉83歲老奶奶入會 家人幫解約「先賠6000」網氣炸
3女1男爬山住「清境民宿」到處吐 棉被、地板遍布「噁心黃液」…老闆氣炸PO網
21歲鮮肉男星爆到處播種!搞大女粉肚「懷雙胞胎」 不付15萬墮胎費超渣

►含蜂蜜顆粒,秋冬乾燥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