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瑞振返鄉加入東石高中 黃文博接任投手教練

▲陳瑞振執教美和中學。(圖/中華棒協提供)
▲陳瑞振。(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前兄弟象隊總教練陳瑞振前2年前往中國大陸教球,近期陳瑞振卸下江蘇隊總教練職務,把兵符交還呂文生總教練,如今陳瑞振確定返回家鄉,加入嘉義縣東石高中教練團陣容。

2010年陳瑞振擔任兄弟象隊總教練,首年就領軍拿下總冠軍,3年總教練生涯取得180勝174敗4和,勝率0.508,
2018年8月陳瑞振離開執教4年的母校美和中學,後來在學弟邀請下,前往新竹仰德高中擔任客座教練,陳瑞振後來當年11月飛往中國大陸發展,接下呂文生留下的江蘇成棒隊總教練兵符,去年帶兵打進中國職棒總冠軍戰,教球獲得不錯評價,近期把兵符交還呂文生。

日前陳瑞振已經回到台灣,陳瑞振點頭答應加入嘉義縣東石高中教練團,負責打擊與守備教練,協助總教練陳聯豐,同時前味全龍隊投手黃文博先前在中國職棒教球,如今也回台來到東石高中擔任投手教練,東石高中教練團大升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去年東石高中首度闖進黑豹旗青棒賽4強,今年東石高中期待再創佳績,特別的是東石高中每一場比賽都會準備特別製作的球衣小吊飾,贈予交手隊伍。

▲東石高中製作球衣吊飾。(圖/東石高中提供)
▲東石高中製作球衣吊飾。(圖/東石高中提供) 

奶油色、草莓色任選,搭配木紋旋鈕、手把、鍋蓋頭氣質滿分

關鍵字: 東石陳瑞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