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上半季敗在洋投 蘇泰安:明年投入更多資源!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圖/記者賴冠文攝)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圖/記者賴冠文攝)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統一獅24日對戰中信兄弟3比2勝出,下半季順利封王。回顧上半季戰績不理想,領隊蘇泰安坦言,洋投戰力是一大問題,包括幾名洋將年輕剛結婚生子,卻因疫情關係,無法帶妻小來台 。領隊承諾,球團明年會投入更多資源,提升洋投戰力。

統一獅上半季先是羅里奇在3月先返美陪產,在回台加入球隊,之後另一洋投費爾本自請離隊,達尼爾在7月中也因返美陪產離台,當時一度僅剩下一名洋投羅里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泰安坦言,洋將一開始確實找得不順,「而且今年剛好都找得比較年輕、剛結婚,原本是有計畫都會帶老婆、小朋友過來,但卡在疫情關係,有些老婆剛生產,還要來台隔離,這樣比較辛苦。」

獅隊那段期間靠本土投手撐輪值,下半季陸續找齊洋將,布雷克以及之後加入泰迪、猛威爾,適時撐起球隊先發戰力。蘇泰安感謝下半季的3名洋將,為團隊打下好成績。

總教練林岳平先前受訪即表示,下半季洋投戰力升級,確實感受到高層的轉變,蘇泰安承諾,明年一定會投入更多資源,找尋更好的洋將,「接下來就是上下一心,一起加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