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封王戰陳韻文連霸救援王 謙虛稱李振昌現役最佳後援

▲陳韻文。(圖/記者賴冠文攝)

▲陳韻文。(圖/記者賴冠文攝)

記者賴冠文/台南報導

統一獅終結者陳韻文今(24日)關鍵守成,擊敗中信兄弟率隊奪季冠軍,同時再奪救援點,擠下李振昌成為救援王,他謙虛認為「學長是現役最佳」,另外,他笑說今天很像第七戰,「昨天就已經有冠軍戰的感覺,太刺激了。」

今晚9局上終結者陳韻文登板,被王威晨、許基宏敲出安打攻佔一、三壘,面臨危機她稍微緊張,投手教練告訴他要相信自己,面對周思齊曾失敗過一次,這次陳韻文對決心態強烈,很想抓出局數的,最終順利解決率隊奪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教練就跟我說,要準備這場,我拿到(救援王)非常開心,可是更注重每場的成功率,守下來的機率,未來打機率提高、失敗率降低,是我的目標。」陳韻文說。

陳韻文今天奪下救援點,與中信兄弟李振昌23次相同,但比較防禦率,陳韻文防禦率比李振昌低,陳韻文救援王二連霸,不過他認為李振昌是現役最佳後援,「振昌學長是非常強後援投手,我認為啦,是現役聯盟最佳救援投手,我還有很多地方要跟他學習。」

統一獅封王噴香檳,不過陳韻文受訪時衣服很乾,還在一旁伸展,他解釋,「有啦,我也有噴香檳,只是後面有更重要的比賽,趕快伸展,每次上場完都會伸展治療。」問起怎麼準備總冠軍賽,他想了一下,笑說:「先…休息,調整身心裡,從練習中找出缺點更正。」

雅頓「綠茶乳霜」賣翻!兩罐3400元➔888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