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都不讓女生開車!她點破「男人心中」關鍵 網讚翻:對

你以為只有台灣人開車穿拖鞋、亂開遠光燈嗎? 日媒統整7大駕駛NG行為(圖/pakutaso)

▲原PO認為男生不讓女生開車,主因是不信任女生的技術。(示意圖/pakutaso)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男生都會主動要求開車?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周圍的男生都會主動坐到駕駛座開車,以貼心為由讓女生被載,但真相其實是不信任女生的技術。對此,不少網友直接笑出來說「笑死,還真懂。」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PO文說,「你們男生,主動要求車你來開,美其名是怕女生太累,事實上只是不信任女生,對吧?」

該文PO出後吸引3600多人留言按讚,不少男網友開玩笑說「我還是要替路人著想的」、「幹嘛把話說這麼明白呢?」「妳誤會了,只是不想太早登出名為人生的遊戲而已」、「不是不信任,而是怕提早登出人生ON LINE」、「我是百分之百信任的,但還是我來開」。

但也有不少人持相反意見,「我都很敢給別人開...但她不敢開我也沒辦法」、「我跟我婆都輪流開欸」、「我都叫我女朋友開車欸,在旁邊睡覺不知道多爽勒」、「有些女駕駛技術都比男生好」、「87是不分男女的,每天處理事故,男人技術很差的也不少」。

►含蜂蜜顆粒,秋冬乾燥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