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找到人了!台中少女離家4天…藏男網友「台南永康租屋處」

記者林悅、李忠憲、戴若涵/台南報導

台中15歲高一許姓少女21日上學時遭男網友騎機車載走後便失聯,焦急不已的家長決定報警處理,也哀求該名29歲男子「把女兒還給我!」警方原掌握2人身影在南投,24日手機定位發現2人出現在台南,隨即通報台南警方協助找尋。稍早警方在南姓男子位於永康區的租屋處尋獲少女,目前2人已被帶回派出所。

▲▼少女跟男網友離開沒上學,音訊全無多日。(圖/少女家屬提供)

▲少女跟男網友離開沒上學,音訊全無多日。(圖/少女家屬提供,下同)

台南市永康分局指出,台中警方查出南男位在台南永康區租處,請永康分局警方協助前往協尋,警方於24日下午1時多,循線前往埋伏查獲,初步調查,少女人平安未受傷,警方已通報台中市警方派員南下帶人北上偵查。

▲▼少女跟男網友離開沒上學,音訊全無多日。(圖/少女家屬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