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茶創飲料王國!清心老董發跡史起底 路邊攤搖出900店

▲▼清心福全。(圖/翻攝自GoogleMap)

▲清心福全捲入假帳風波。(圖/翻攝自GoogleMap)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清心創辦人趙福全1987年在路邊開設第一間飲料攤,發展到現在已經有900多間分店,也是台灣手搖飲料龍頭,還計畫要開拓海外市場,趙福全大兒子趙啟宏就透露,這一切都是從一杯紅茶開始,而這幾年公司遭遇到危機都是拿出證據,沒做的是就是沒做,這次也一樣會積極處理。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趙啟宏表示,父親原本在工廠上班,工作時偶然間喝到一杯泡沫紅茶,覺得口味很好就決定創業,當時清心只是一個冷飲攤,小時候很羨慕同學放假可以出去玩,但他從小就在家裡幫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清心福全。(圖/翻攝自GoogleMap)

▲清心福全常和卡通人物合作。(圖/翻攝自GoogleMap)

清心烏龍綠茶是店裡的招牌飲料,不少手搖飲店也會跟著效仿,但清心總有獨特的口味,後來還傳出是因為他們有加香精,讓營運出現危機。趙啟宏說,父親是一個堅毅的人,也是一個傳統的企業家,當時的抹黑讓他很氣憤,但就是拿出檢驗數據來反駁,這次的事件也會用同樣的精神來度過。

清心福全日前爆出疑似幫提供飲料杯的廠商,大隆保麗龍公司製作假帳,4年多來讓大隆短報回收清除處理費超過3億,而清心也短報營利所得稅4千多萬元。對此,高雄地檢署調查之後,依詐欺罪將清心董事長、大隆廠商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