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推爆!日本「8色心理測驗」 神準測出你「內心渴望」

▲▼ 日本超神準「8色心理測驗」。(圖/翻攝自日綜《月曜夜未央)

▲日本超準8色心理測驗掀話題。(圖/翻攝自日綜《月曜夜未央》,以下同)

編輯/ Lily

許多人總喜歡做心理測驗,驗證自己的內心想法,先前日本綜藝節目《月曜夜未央》,為觀眾帶來一個8色心理測驗,據說能準確透露你內心渴望,這個測驗來自沖繩的一直沿用至今的「琉球風水」,只要憑直覺選出最在意的顏色,由此看出你心裏渴求的事物。

▲▼ 日本超神準「8色心理測驗」。(圖/翻攝自日綜《月曜夜未央)

▲這8種顏色分別為綠色、黃色、橘色、橘色、紅色、桃紅色、紫色、藍綠色,請憑第一直覺選出最在意的顏色.

綠色

期待安靜平穩的生活

選擇綠色的你,目前追求內心的平靜,所謂沒有事情就是「好事情」,期待生活步調放慢,期待和家人擁有和諧的關係。

黃色

希望有花不完的錢財

選擇黃色的你,最近對賺錢興致勃勃,抱著總有一天會發大財美夢,希望有花不完的錢財、存摺中有數不盡的存款。

橘色

追求豐富快樂人生

選擇橘色的你,最近對於人際關係很苦惱,想要改變現況。很期待談場浪漫的戀愛,或是找到自己的興趣,進而豐富自己的人生。

紅色

想要世界繞著你轉

選擇紅色的你,渴望成為人生勝利組,期待自己在工作上有斬獲,擁有權力在職場上閃閃發光。

桃紅色

渴望愛情的到來

選擇桃紅色的你,很渴望愛情的到來,尤其注重外表,希望大家都能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以提高自身魅力為大原則

紫色

期待奇蹟降臨

選擇紫色的你,骨子裡其實有些迷信,常換相信一些虛幻的東西,或是把心靈寄託在一些奇奇怪怪的事物,其實你比任何人的清醒,遇到困難喜歡逃避,討厭正面對決。

藍綠色

朝新的目標出發

喜歡新鮮事物,也很願意開拓人生新目標,往新的道路邁進。內心年輕且充滿熱情,擁有一顆挑戰的心。

藍色

工作追求完美

選擇藍色的你,能享受一人獨處時光,對於工作要求完美,期待自己能成為一位從容冷靜的人。

►超有趣「地瓜心理測驗」看你的優缺點!邊剝邊吃型很會一心多用

關鍵字:

心理測驗, 內心, 想法, 渴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