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放火夜奔F奶女郎香閨...當場抓包 男友不爽:被叫「綠帽男」

▲▼雙方談妥後,男友的朋友以及男友與放火一起離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網紅夜闖女郎香閨,男友當場抓包出面反駁「是他自己開價」,而且沒有動手打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黃宥寧、邱中岳/台北報導

知名網紅與JKF女郎共處一室,遭女郎男友發現,網紅提出用錢解決,雙方約定以25萬元和解,但事後網紅放火又到派出所提告,男友也在23日下午5時許前往警局說明,男友事後透露,此事一出還被朋友噹「綠帽男」。

知名網紅放火,在9月中旬與JKF女郎青青夜奔香閨,被25歲的陳姓男友當場發現,事後放火到警局提出妨害自由、恐嚇取財告訴,陳男也在23日下午5時許,到警局說明。

據悉,陳姓男友到案後向警方供稱,當初是放火開價50萬,要陳姓男友放過他一馬不要揍他,但放火自己開價50萬,致電朋友要送錢過來,最後放火友人透過電話與陳談妥25萬。

▲▼網紅夜闖女郎香閨,被女郎男友發現提出用錢和解,卻又在22日提告,男友事後到警局說明。(圖/記者黃宥寧攝)

▲網紅夜闖女郎香閨被陳姓男友當場抓包,事後男友的朋友獲悉,還噹陳姓男友是「綠帽男」。(圖/記者黃宥寧攝)

陳姓男友表示,當時盛怒之下只想要給放火一個教訓,還要求裸體的放火拍下自白影片,但卻沒有對放火動手毆打,最後要求放火簽下的本票,在放火友人送錢來之後也歸還。

陳姓男子透露,每個月花費將近3萬元,在光復南路承租一間套房給青青住,當天就把青青從租屋處趕走,且陳萬萬沒想到最後自己被戴綠帽,連身邊的朋友都戲稱陳為「綠帽男」。

經過3小時的偵訊後,陳姓男子在律師的陪同下離開,並請友人協助開著自己的瑪莎拉蒂跑車到警局將陳男帶走。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相關新聞】

網紅放火夜奔JKF女郎香閨被抓包 男友偵訊3小時...搭瑪莎拉蒂快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