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JKF女郎收放火過夜!綠帽男友出警局上「瑪莎拉蒂」離開

記者邱中岳、黃宥寧、鄒鎮宇/台北報導

YouTuber放火(李育群)被爆9月出席「Crazy Man瘋男」私人派對後,和女網紅青青相談甚歡並直接回女方家,但過夜到一半,聲稱是女方男友的男子在門外叫囂,當場遭勒索金錢還被逼拍裸體片道歉。對此,青青男友因放火提告到信義分局說明,晚間離開時一言不發,僅讓律師回應。

快訊/JKF女郎收放火過夜!綠帽男友出警局上「瑪莎拉蒂」離開

▲女網紅青青男友(後)與理常法律事務所陳湘傳律師。(圖/記者邱中岳攝)

理常法律事務所陳湘傳律師強調,當事人沒有恐嚇網紅放火,「是知名網紅(放火)確實有對他女友做一些...痾,他自己主動道歉,這邊跟大家澄清一下,其餘偵查不公開,總之就是沒有恐嚇。」

▲▼快訊/JKF女郎收放火過夜!綠帽男友出警局上「瑪莎拉蒂」離開。(圖/記者邱忠岳攝)

據悉,放火9月16日在W Hotel派對後對20歲的青青說「可不可以去妳家」,兩人到光復南路的租屋處共處一室,直到17日凌晨25歲的陳姓男友返家,發現青青不願開門,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放火進房的,氣得找友人助陣,進房內打算揍人。

雙方以25萬元私下和解。事隔一個月,放火22日到北市警信義分局報案,提出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等告訴,懷疑恐係因當時放火擔心被人打,所以才會同意拿錢走人。

►冬天吃鍋必備

▲▼YouTuber放火、34萬粉絲網紅青青。(圖/翻攝自Instagram/louislyc0602、c.0214)

▲▼放火青青。(圖/翻攝自Instagram/louislyc0602、c.0214)

▲▼青青。(圖/翻攝自Instagram/c.0214)

▲▼青青。(圖/翻攝自Instagram/c.021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