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飛夢林青年咖啡館輔導學子習一技之長 辦募款餐會氣氛溫馨

▲▼   飛夢林咖啡輔導的青年們          。(圖/記者黃子倩攝)

▲屏東飛夢林咖啡輔導就業的青年學子。(圖/記者黃子倩攝)

記者黃子倩/屏東報導

屏東飛夢林家園孩子長期在屏東輔導陪伴弱勢青年,至今已經長達10年的時間,默默帶著孩子陪伴參與職涯訓練協助安心就業,為了協助機構財團法人善惠恩基金會能永續扎根,高屏兩地社會賢達人士以包場形式辦理社福計畫,目的就是希望能找到更多募款天使。

▲▼ 屏東飛夢林咖啡扶助青年就業            。(圖/記者黃子倩攝)

▲屏東飛夢林咖啡舉辦募款餐會,吸引在地人士參與。(圖/記者黃子倩攝)

目前這個計畫已經高達50位人士參與,希望在活動現場能招到更多志同道合夥伴共同拋磚引玉響應,另一方面主辦單位也邀請高雄重量級咖啡業者「神諭咖啡」進館,共同和社會企業「飛夢林咖啡館」的孩子共同交流技能,希望能帶孩子成長,提早適應就業市場,加強所需的技能,其中有不少飛夢林輔導的青年,不到18歲的年紀,就拿到專業證照,對未來的求職生涯很有幫助。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