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線車急煞...器械「網內互打」瓦斯桶噴火 勇消神手搬離民大讚

▲▼2勇消全副武裝上工務車,將冒火的瓦斯桶搬下。(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2勇消全副武裝上工務車,將冒火的瓦斯桶搬下。(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有消防員真好!一輛劃設交通標線工務車22日作業移動時,因緊急煞車器材碰撞起火,波及5桶瓦斯,險象環生。霧峰消防分隊2警消在同事灑水掩護下,將噴火的瓦斯桶搬下車並由同事搬離現場,順利解除危機,也讓目擊民眾大讚「消防員真英勇!」

台中市消防局昨日下午3點多獲報,霧峰林森路有一輛交通標線公務車起火,警消立刻派遣人車趕往現場。消防員到場後發現,該輛車載運器材起火燃燒,車上人員已平安脫離,但火勢已波及車上5桶瓦斯,瓦斯有外洩狀況,情況危急。

消防人員一面拉線朝該車灑水降溫並用水氣吸附洩漏瓦斯,霧峰分隊2名勇消也全副武裝,上車將噴火中的瓦斯桶搬下車,再由同事接手搬離現場關閉,火勢也在到場後不到30分鐘撲滅,無人員傷亡。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該輛公務車屬市警局監視錄影系統土木工程案包商,當時進行標線劃設,在移動時因為車輛急煞,車上器材碰撞起火燃燒。經查標線積極工局都已燒毀,損失約5萬元。

冬天吃鍋必備

【更多新聞】

火警來怎辦?消防車驗車被迫放光水卸裝備 監理所:代驗廠烏龍

男粉絲示愛超日系女網紅踢鐵板 群組PO「外約都能做愛」下場慘

毒醫呂世明遭押!張宏年子轟:竟動員濫發求情信...中檢收到手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