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長」詹江村臉書清晨無預警關閉 服務處:粉絲流量太大

▲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捲入性侵案,這兩天並未出現在議會議事堂。(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捲入性侵案,這兩天並未出現在議會議事堂。(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村長」捲入J女性侵案,詹江村22日出面否認喊冤痛斥「都是虛構的」,隔日又在臉書專頁承認自己屁股上確實有胎記,大量粉絲湧入其粉絲專頁上,未料23日清晨臉書突然無預警關閉,詹江村對此表示不清楚,詹江村服務處指出,因粉絲流量突然大量湧入無法消化,所以暫時關閉。

詹江村臉書專頁23日上午突然關閉,大批粉絲不得其門而入,紛紛打電話到服務處詢問,服務處面對大批粉絲詢問後指出,因這兩天突然湧入大量訊息,無法消化所以暫時關閉,絕大部分粉絲都是想關心議員近況,想為議員打氣聲援,當然也有來質疑議員的。

▲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臉書23日無預警關閉引發粉絲關心,但接近中午又重先開放。(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專頁)

▲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臉書23日無預警關閉引發粉絲關心,但接近中午又重新開放。(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專頁)

詹江村22日在臉書Po文,如果J女所說屬實,強烈建議法官判我死刑或無期徒刑,或者要我自盡都行。但如果一切都是假的,也祈求上蒼,詛咒所有編劇媒體及酸民們,讓他們的父母兒女,也如我的父母兒女們此時一樣的痛苦,一切報應都一定要報應到他們的家人身上,我用生命詛咒這些人。

詹江村也承認自己屁股確實有胎記,看過的人非常的多等語…大家,但光憑說出我屁股有胎記,就要入我于罪?詹江村強調,迫於急需情報,所以才約J女見面,後來J女說要兜風,我拒絕,J女反目,說她不是塑膠的,利用完就丟,要我走著瞧,我也跟著回嗆,後來她把留言回收,我也把我回嗆留言回收,隔天早上,她就編出一套故事…近日或許有人餵她新消息,知道我的屁股有胎記,就用這一點咬我。

對於自己臉書無預警關閉,詹江村23日回應,他並不清楚臉書被關閉一事,他中午才PO文,有對J女製造假新聞一事做出回應,粉絲或媒體可以參考。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更多新聞】

►詹江村重開臉書!否認與J女上過床 喊話旺旺蔡董:說清楚

►桃園阿伯出門「找阿祖」急壞子孫 茫然站路口...警護送返家

►隨機強押女學生上車性侵 桃園「光頭狼」遭重判10年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