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大安區瓦斯外洩 議員爆竟用膠布「綑一綑」埋回去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22日凌晨4點發生瓦斯外洩事件,國民黨議員游淑慧23日質詢時驚爆,瓦斯管漏氣竟只用膠布綑一綑,再埋回去,聽聞後也非常驚嚇,「現場督工人員怎能容許這樣方式執行再埋回去?」;民進黨議員簡舒培還指出,「有7、8個學生送到保健室去,2個學生還送到國泰醫院去」。

▲▼    柯文哲專案報告         。(圖/記者張一中攝)

▲柯文哲專案報告。(圖/記者張一中攝)

游淑慧表示,怎麼可以用膠布綑一綑再埋回去,聽了也非常驚嚇。游說,台北市有相當多的老舊管線,不管是輸油、輸氣的,都需要去管理,之前內湖區也發生中油油氣外洩,找了1、20天找不到,這應該要妥善管理。柯則回應,「好」。

簡舒培表示,從22日凌晨4點時候一路找到晚上才找到漏氣點,在仁愛國小後門,「大台北瓦斯只有一個出席,結果找到一個漏氣點」;接著簡痛批,現場相關單位只用膠帶把它綑起來,再埋起來,質問柯市長是否能夠接受?她還指出,「有7、8個學生送到保健室去,兩個學生還送到國泰醫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