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緊咬「電郵門」轟拜登腐敗政客 杭特淪辯論最大箭靶

▲▼川普和拜登在最終場的總統競選辯論。(圖/路透)

▲川普在最終場的總統競選辯論中緊咬拜登家族的「電郵門」事件。(圖/路透)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在總統大選最終場辯論中,緊咬《紐約郵報》日前爆出的「電郵門」事件,除了抨擊拜登家族從俄羅斯得到了350萬美元,有義務向人民做出解釋外,他還多次攻擊拜登次子杭特(Hunter Biden)在中國、俄羅斯和烏克蘭有生意往來,並直指拜登是「一個腐敗的政客」。

在辯論會進入「國家安全」議題時,直攻「電郵門」事件的川普表示,拜登家族從俄羅斯得到了35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元)的金援,若此事屬實,這位前副總統就有義務向全國人民解釋這一切。

川普接著將話題導向杭特的中國事業夥伴鮑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在辯論數小時前發布的聲明。他認為,拜登就是日前被爆料涉及中國能源公司2017年潛在交易,且從中獲利10%專項資金的「大人物」,「你們賺了那麼多錢,那些可怕電子郵件,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與總統川普。(圖/路透)

▲拜登回擊,在所謂的「電郵門」事件中,沒有任何事情是不道德的,反控川普「問題大著呢」。(圖/路透)

面對川普的追問,拜登回擊,在所謂的「電郵門」事件中,沒有任何事情是不道德的,「我這輩子從未拿過任何一毛來自外國的錢,反觀川普在中國從商,還在中國擁有祕密帳戶,甚至在國內逃漏稅,問題才大呢!」

當辯論會持續到「種族歧視」環節時,川普又攻擊杭特與中國、俄羅斯、烏克蘭都有生意往來,還對拜登說道,「不要跟我說你兒子是多麼無辜的孩子。喬,他們都說你是腐敗政客。」

他稱爆發「電郵門」的關鍵物證是「來自地獄的筆電」,「你的意思是說,那個筆電是另一場俄羅斯、俄羅斯、俄羅斯騙局?」拜登則回應,確實如此。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冬天吃鍋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