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可愛!迷你版科學麵icash2.0⋯搖起來有脆麵沙沙聲 限量1千個

▲科學麵。(圖/業者提供)

▲科學麵造型icash2.0即將開賣。(圖/愛金卡提供)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悠遊卡、一卡通、icash2.0造型推陳出新,繼國民美食統一麵肉燥風味迷你碗icash2.0、保力達蠻牛icash2.0後,將再推出「科學麵icash2.0」,逼真造型不僅可以感應嗶卡,搖起來還會有沙沙聲,將在26日限量開賣。

▲科學麵icash。(圖/業者提供)

▲科學麵icash2.0全台限量1000個。(圖/業者提供)

悠遊卡公司曾在今年8月推出王子麵造型悠遊卡,現在換經典零食老牌科學麵登場了,「科學麵icash2.0」外觀是科學麵經典造型,搖晃還會發出脆麵沙沙聲,絕對仿真的迷你外觀超可愛,不僅可以感應還能當鑰匙圈裝飾。

▲科學麵。(圖/業者提供)

▲當吊飾也可愛。

科學麵造型icash2.0將在10月26日上午11點於OPEN POINT APP開賣,會員搶先開放預購,全台限量1000個,售價199元,民眾只要於預購期間完成預購並在10月27日23點59分前至7-ELEVEN門市結帳,即可於10月29日起於原預購付款門市取貨。

你可能也想看⋯⋯

►繩子也是粉色!萊爾富「牛仔玫瑰粉」口罩10/24開搶 限量2萬盒
►影/Q爆了!超商最新「KAKAO FRIENDS」集點來了 萊恩眼罩枕、面紙盒療癒必收
►全台55店限定!小7也吃得到「熱壓吐司」 網驚呼:店員技能又+1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