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神賣iPhone 12「現場價再省一張鈔票」 果粉:這款絕對秒殺

▲▼Apple 信義A13iPhone12開賣 。(圖/記者李毓康攝)

▲ iPhone 12超夯,好市多賣場開賣, 最多比蘋果官網省1401元。(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今(23)日除了蘋果門市、電信能買到iPhone 12機款,好市多也同步開賣,最狂的是全系列價格「竟比蘋果官網還便宜」,最多可省1601元。《ETtoday新聞雲》也發現現場售價還比好市多線上官網便宜,約省100元可說是不無小補,更讓果粉笑虧「可不可以分個48期?」

一名網友在臉書《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貼出賣場開賣iPhone 12的公告,限定每卡只能購買一台,引發底下果粉暴動了。稍早本站報導《好市多嗨賣iPhone 12「比蘋果官網還便宜」 全系列售價曝光!》結果比照現場販售價格,又便宜約100元左右。

▲▼ iPhone12現場售價(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 iPhone12現場售價(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iPhone12現場售價曝光!(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一票網友朝聖跪喊,「12買的不多,12Pro 賣光光」、「難怪一早去中壢店,工作人員在說要買手機的這邊排隊,原來有12了」、「不排不夠潮,這是一種對蘋果的信仰」、「Pro應該是秒殺,12就沒差,各大家網站12 現在都還買得到」、「樂天有活動現折1000,只是被搶光了」、「可不可以分個48期」。

另有網友熱心分享現場售價,iPhone 12 64GB為25899元、iPhone 12 128GB為27399元、iPhone 12 256GB為30799元、iPhone 12 Pro 128GB為32599元、iPhone 12 Pro 256GB為35999元,分別比蘋果官網便宜1001元、1101元、1201元、1301元、1401元,各機款售價甚至還比好市多官網便宜100元左右。

▼蘋果官網與好市多線上&賣場售價懶人包!(圖/記者劉維榛製表)

▲▼ iPhone12官網與好市多售價PK(圖/記者劉維榛製表)

▼iPhone 12 Pro 512GB只在好市多線上販售。(圖/翻攝好市多官網)

▲▼好市多官網開賣iPhone 12 Pro 512GB。(圖/翻攝好市多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