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屍2命!他殺孕妻棄屍野外 裝無辜上演「尋妻戲碼」:我要請偵探嗎?

《岩手妊婦死体遺棄》逮捕夫は「ヤンキーとは程遠く、おとなしい『ゆうぽん』」 勤務先では「妻を探しに行く」と欠勤も

MSN Japan 发布于 2020年10月18日周日

▲千葉惠從去年5月31日就音訊全無。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日本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親夫謀殺孕妻事件。一位名為千葉惠的女子,去年5月底失蹤後便失去聯擊,警方接獲消息隨即展開搜尋行動,直到今年4月時才在一處山中發現屍體,屍檢時發現她腹中已懷胎2至3個月。而導致一屍兩命案的兇手竟然是死者的老公千葉祐介,警方在10月14日以殺人罪將他逮捕。

根據日媒「文春Online」報導,死者千葉惠在岩手縣一關市內的醫院工作,自從去年5月31日杳無音訊後,她的丈夫便開始上演「裝無辜」的戲碼。千葉祐介在警方錄口供時,承認和妻子當天早上發生了口角,堅稱自己在那之後就沒有再看到對方了。 

經過一年之後,警方依舊不放棄,直到今年4月在岩手縣的音羽山中發現屍體,經過法醫驗屍之後,才得以確認其身分,不過因為已化成白骨,與至於難以確定死者的死因和遇害時間。後來,警方將嫌疑人逮捕起來,而千葉祐介也在那之後全盤托出,而警方在10月14日以殺人罪逮捕了他,案子也在一年後水落石出。

▲桃園市4年前發生余姓酒店小姐離奇墜樓死亡案,桃檢6日偵結不起訴處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千葉惠被找到時已經化成白骨。(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據報導,37歲的千葉祐介從學生時代,就給人一副乖乖牌的好形象,待人處事非常溫和且善良,他當初結婚得子時,許多親友們紛紛到場支持,獻上真誠的祝福,他與妻子共度6年的婚姻生活,在外人看來也非常幸福美滿,沒想到最後竟然謀殺自己的妻兒。

對此,他工作上的同事接受採訪時表示,千葉祐介工作態度非常認真,就連被要求加班,也不會感到一絲的不愉快,也不會找麻煩或遲到,且在妻子失聯期間,還以「我要去找老婆」為理由請假,甚至主動詢問同事們說「是不是應該另外找私家偵探幫忙找妻子」,完美的展現「好老公」的形象,如今卻成為殺人兇手,實在是無法接受,還有同事因此落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